172首歌带你走入不一样的日常。

Welcome to Gallifrey:

作者:Evan Peters重症患者

禁止二次上传,转出微博需要备注作者署名

 

【节奏激情】

安利你们一个节奏感很强的乐队:Fall Out Boy

1、  Alone together(节奏感强而且足够激情、高潮衔接的很好不会让人觉刺耳)

2、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这首歌被用来剪过环太平洋等充满科幻味电影的视频,劲爆感你们自己体会着吧)

3、  I don’t care(节奏由一开始的低沉渐渐升级,全程都非常的好听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开头)

4、  Save rock and roll(这首歌比较有节奏感,不吵闹,带着些治愈的元素)

5、  The phoenix(帅帅帅燃爆了啊啊啊啊啊好听听听重要的事情得多说几遍!!!!!)

这个乐队的所有歌曲都是劲爆的节奏型,并且每一首好听的方向都不同,如果觉得以上几首很对味的话,请吃下这个安利!

6、Make me wanna die(The Pretty Reckless的歌,女生听了之后或许会有种瞬间变成一脸烟熏妆的成熟女王的感觉,我循环了很久)

7、It’s my life(Bon Jovi的歌,开头充满了美国征兵广告的味道,听着会让人有种忍不住跟着拍子打响指的欲望)

8、Price Tag(Jessie J的歌,出名程度不用我说了?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英国达人秀上,当时立刻就喜欢上了,轻快活泼不失节奏)

9、What have you done(Within Temptation的歌,同样是视频剪辑经常用到的背景音,激情而又沉长,全程无尿点)

10、Hate love(Adelitas Way的歌,这首歌是我无意中掏出来的,听了几次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背景的节奏全程点赞)

11、Runnin、Take back、Shady、Black or white、Cuckoo、No boundaries、Mad world(Adam Lambert的歌大部分都很对我的味,在这里推荐这几首我平时循环的比较多的,省的你们一个一个去听www)

12、All night(Icona Pop的歌,非常富有活力,节奏感异常的强,心情好的时候推荐多听听)

13、Invincible(Two Steps From Hell的曲子,非常的宏大、激情,让人脑子里充斥的战争的场面,听的时候可以自动脑补魔戒三部曲)

14、克罗地亚狂想曲(这首曲子记得好像是钢琴曲,不是太劲爆但是是难得不容错过的精品…我好像是在poi吧里找到的)

15、Fool the world(Drake Bell的歌,有节奏感但不是非常劲爆,比较轻松休闲)

16、The warrior song(Sean Householder的歌,你没看错……这是美国的征兵歌曲…………因为实在是太霸气了我忍不住放上来quq,听跪了!)

17、The mass(Era的歌,这么经典的劲爆激情,还需要我多说吗?)

18、Red like rose、Mirror Mirror、I Burn、This will bethe day(Jeff Williams的歌,动画RWYB里面的几首角色歌和主题曲,都是非常燃,而且角色的视频也是让人过足眼瘾,推荐你们去找一找那个视频!)

19、Lollipop luxury(Jeffree Star的歌,这首歌被数不清的迷妹用来剪男神视频舔///色色哒)

20、Brotherhood(John Dreamer的歌,气场非常的宏伟,又带着一份战场上茫茫的凄凉,不可多得的精品)

21、Believe(Dima Bilan的歌,好像是从一部迪士尼动画剪辑里面找来的,非常励志的一首,旋律紧凑又不刺耳,如果你们能找到那个动画视频一起看会感觉更入戏)

22、Larger than life(Video Mix-Instrumental)(Backstreet Boys的歌,节奏感很强,适合公路飚速的时候听,当然不是高速公路(够)

23、Diamond eyes(Shinedown的歌,从一个欧美视混剪视频上扒下来的,燃爆酷爆的节奏!)

24、We are one(Pitbull的歌,巴西世界杯的主题曲,这首歌我曾经循环了三天三夜)

25、Fight as one(Bad City的歌,动画复仇者联盟的主题曲,可惜有点短不够听)

26、Only one fight(日本ACG,有种忍者的风格,眼前浮现出竹叶飞镖,挺帅的)

27、Kill me(The Pretty Reckless的歌,非常经典劲爆,风格帅酷,吵吵杂杂(并不)

28、Slave to the rhythm(Michael Jackson的歌,从一个音乐节的视频上找的,很对我的口味)

29、Still waiting(Sum 41的歌,从某个xmen视频里找来的,节奏感很强,建议声音开大一点听更有感觉)

30、What Makes You Beautiful(One Direction的歌,劲爆的成分比较少但是节奏很快,听得人欢畅淋漓的www)

31、Molossus(Hans Zimmer的歌,看着那红色的蝙蝠侠头像你就明白这首歌的好听程度了)

32、Bedroom hymns(Florence的歌,从某个欧美混剪视频上找来的,有一种中世纪蒸汽机械+战马奔腾的感觉,全程点赞)

33、larger than life (benji jackson的歌,这首歌当初我找了好几个星期才找到歌名,因为歌词一句英文听不懂所以没法按照歌词搜,然后再翻翻倒是在评论里面找到了歌名…我的智商可以洗洗睡了。还有这首歌是某英国漫展视频的背景音,满脑子都是doctor拿着起子在飘)

34:、Run boy run、Iron(Woodkid的歌,这个乐队我也想要安利你们,大叔腔实在是太好听,充满了低沉的魅力!!)

35、Super psycho love(Simon Curtis的歌,同样被不少迷妹用来剪视频,不太爆但是充满了……Sexy)

36、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的歌,节奏感很强,高潮被突出来了不过衔接的很棒真的是很好听!!!姑娘的嗓音不错)

37、Pacific Rim(环太平洋电影原声带,不用多说你们应该都听过)

38、In the end(Linkin Park的歌,不太记得在哪弄来的了,应该是某个混剪吧。里面有段说唱,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说唱的歌,但是这首的确很棒不得不喜欢)

39、It is ok(Maxwell Rivera的歌,不是太劲爆,但是曲子的旋律的确不错值得一听,很有节奏感)

40、怪诞小镇.Gravity(怪诞小镇这部动画的op,光听音乐没什么感觉,得去一边看op的视频一边听,魔性十足但是可惜的是非常的短)

41、Dirt and roses(Rise Against的歌……真是是字面意义上的燃爆了,友情提醒音响别开太大)

42、Beauty killer(Rise Against的歌,经典的一首,应该很多人都听过吧)

43、悲伤第三章(贝多芬的这首钢琴曲开头就听的我要被吓尿了,好听至极!!全篇宏大紧凑无尿点,不爱的都不是我的小伙伴!)

44、大教堂时代(Bruno Pelletier的歌,这首是我很早以前收藏的了,有一种历史的沉淀感赞赞哒!!bruno的音调也是美哭我)

45、The memory remains(Metallica的歌,开头就是劲爆音,非常燃的一首歌,错过会非常的可惜!!)

46、When we stand together(Nickelback的歌,WWE-RAW某次劳军视频上我第一次知道了这首歌,看到劳军两个字你们就应该知这首歌什么尿性了,快去听!!!!!!!)

47、Rockstar(Nickelback的歌,这个乐队的歌都有一种胡渣硬汉的感觉23333,音调很轻松)

48、Brun it to the ground(Nickelback的歌,WWE之前的开场视频背景曲,WWE啊,你该懂这首歌赞到什么程度了吧)

49、Rolling in the deep(Adele的歌,非常出名的一首,声调各种都很美)

50、Call me maybe(Carly Rae Jepsen的歌,同样非常的出名,节奏轻快甜美让人精神振奋,推荐去听一听)

51、How you remind me、Savin’ me、photograph、If today was your last day、Trying not to love、Lullaby、If everyone cared、Someday、Gotta be somebody、I’d come for you、Next contestant、Figured you out、Flat on the floor、Animals、Bottoms up、S.E.X.(Nickelback的歌,真的是各种胡渣硬汉的感觉,这些是我日常会循环的,如果觉得这个乐队不错的话可以先听听看这些)

52、I.D.G.A.F.(Breathe Carolina的歌,这首歌不仅节奏感很诱人,旋律同样也很点燃人们的血液)

53、Coming home(Diddy的歌,这首歌我喜欢的其实只有开头的那段,后面的说唱一向是我不太注意的)

——————————

【轻柔治愈】

1、  Calls me home(Shannon LaBrie的歌,很难让人听腻,这是一首非常治愈的歌曲,前不久有个游戏“小黑屋”非常的流行,可惜的是游戏没有背景曲,每次我玩那个游戏的时候都会开播放器听这首歌,黑暗和木炭的火光,真的是非常治愈人心)

2、  The show(Lenka的歌,要说轻柔治愈的话这首歌一定首当其冲,甜软的声线足以打动你所有的神经)

3、  Somebode that I used to know(Glee Cast的歌,我是在孔雀的一个视频看到他在唱这首歌,推荐配着视频一起看!!眼睛和耳朵的双重享受啊啊啊啊)

4、  Chances(Five for Fighting的歌,这首歌是WWE里面的HBK——Shawn在入选名人堂时的视频背景乐,我现在听到这首歌都还能哭出来,它好听的程度可想而知)

5、  Need you know(How many times)(Plumb的歌,开头非常的轻柔,高潮部分比较短暂但也很有节奏,适合心情不好、昏昏欲睡之类的情况下听…大概)

6、  Welcome to my life(Kidz Bop Kids的歌,很有节奏并且声音平缓,听多了摇滚之后耳朵疼的话,推荐听一听这个w)

7、  Read all about it(Professor Green 、Emali Sande这个有两版,前者的更为清晰有力,但是后面有部分说唱。后者比较悠长但是听着不尽兴I need more!!)

8、  Get lucky(Daft Punk的歌,从一个视频上淘来的,合唱部分赞赞哒www,声音同样温柔富有节奏,全程没有经过变声器的处理,很有味道)

9、  Touch me(Kazaky的歌,声线低沉有力不乏活力,视频比较…勾引人////,同样推荐和视频一起看)

10、Crazy law(Kazaky的歌,好听的不得了我现在想点两百个赞给它!!声音比上一首更加低沉了)

11、Wrecking ball(Miley Cyrus的歌,前奏治愈,高潮部分很容易调动人)

12、Story of my life(One Direction的歌,催眠利器,全程都让人很享受)

13、Feel good inc(Gorillaz的歌,全程声调比较低+有不少说唱,诡异的萌感……)

14、Turn loose the mermaids(Nightwish的歌,像是母亲的摇篮曲一样,不过更加富有故事感,绝对不能错过的治愈良药)

15、The Islander(Nightwish的歌,听着曲子很有一种牛仔游子的范,好听到爆我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必须听!)

16、7 Days(Craig David的歌,轻快温和,是我以前有段时间的睡前催眠曲www效果谁用谁知道ww,一定得要听听)

17、Take me to your heart(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歌,说到轻柔治愈怎么能不提这首歌??经典含量100%)

18、       We are never evergetting back together、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的歌,好听不需要解释)

19、Shooting star(Owl City的歌,绝对的治愈系歌,充满了阳光和活泼生命的气味)

20、Shooting star(Kari Kimmel的歌,曲子很治愈吧应该说)

21、Hate thar I love you(Rihanna的歌,挺大众的,音调轻快温柔)

22、Young and beautiful(了不起的盖兹比,这首歌想必已经有数不清的人听过了,没听过的话我得逼着你们去听了,有点虐我放到治愈栏真的没关系吗……)

23、       Believing(Reah的歌,旋律轻盈但并不飘散,值得一听)

24、Smak slow(Goya的歌,听着非常的耳熟,整首歌的旋律低沉,像是傍晚的沙漠一样,充斥着绝望和希望)

25、Comptine D’Ete(Yann Tiersen的歌,是从一款唯美休闲游戏上淘到的,温柔舒缓的旋律容易让人感觉置身于开满玫瑰的欧式花园里,陪着老人一起喝下午茶的舒适放松感)

26、Shattered(Trading Yesterday的歌,温柔而又忧伤,旋律非常轻柔,很好听)

27、Counting stars(One Republic的歌,我会告诉你这是我在一个gamquick的视频上找到的吗,当时这首歌好听的快没把我给萌死嘤嘤嘤快去听听!!)

28、The song of the lonely mountain、I see fire(这两首分别是霍比特人1、2的主题曲,前者非常的悠扬大气,后者更为空灵,两首都是我的最爱)

29、Nobody sees(Powderfinger的歌,曲调比较低但是并不是浑厚的那种,更像是温柔的低吟)

30、Save and sound(Savannah Berry的歌,从一个HP视频上找来的,当时看着视频边听边哭嗓子都哑了,小伙伴可以去翻我微博转的视频,里面唯一一个HP视频就是这个背景乐,找不到可以私信我我给你们地址)

31、Here I am(Bryan Adams的歌,从欧美混剪上找到的,非常轻松的一首歌,我整理这个的时候就在循环它)

32、Back to you(Blue的歌,节奏平均来说比较低,高潮部分高的很明显,有一丁点的说唱成分,有时间可以听一听)

33、Peerless(Darin的歌,开头小孩子唱的那一段超级可爱www,这是一首老歌了)

34、Sarvar(Abv By的歌,小孩子的说唱,曲子音调挺低的,催眠用应该效果不错?)

35、Wisemen(James Blunt的歌,那个脑洞很大的欧美混剪视频上扒下来的,满脑子都是寇森和他的劳拉23333,who’s alone now??)

36、The boy I used to know(Marie Serneholt的歌,非常的有魔性!!听了之后就感觉根本停不下来)

37、Come back to me(宇多田ヒカル的歌,非常的轻柔而且没有负能量,像是一层薄雾裹着棉花一样www)

38、Skyfall(Adele的歌,007之大破天幕杀机的主题曲,听的时候像是坠入一团温暖的经过稀释的冰激凌一样,能够感受到在水下困难的呼吸)

——————————

【沉寂、诡异】

说到诡异风的曲子不得不提到一个乐队:Nightwish

1、Moondance(很有欧风古典唱腔的特点,特点是听多少遍都不会腻!)

2、I want my tears back(节奏感很强,如果不是为了安利乐队我就给放节奏那栏里去了!炒鸡好听!!)

3、Kinslayer(很有气势又挺长的开场,独特的唱腔又出现了!!充满节奏感)

4、Escapist(唱词比较少,曲子值得一听)

5、Elvenpath(以说词开场,曲子比较劲爆,其实3、4、5的曲子感觉有点相似,3、4不想听的话可以直接听5!或者可以去看一下14)

6、Last ride of the day(有点像是黑暗木偶戏开场的风格,唱风既独特又诡异,又不会让人觉得转折太显眼)

7、End of all hope(古典唱腔再现,不过这首比较一般般,30s之后有一段还比较好听)

8、Storytime(我喜欢这个开头,给了黑暗一种很好的铺垫ww当然全程都很棒)

9、Turn loose the mermaids(在上面治愈栏也提过了这首歌,单独被我拎出来可见我对这首歌的喜欢程度)

10、Wishmaster(Live at pakkahuone)(沿袭了一贯的诡异风格,不过不是太精彩,喜欢的话不妨也听一听)

11、Ghost river(开头赞,这首歌很有故事感,但是可能不太适合会心悸的人听,倒是很配这名字)

12、Stargazers(这首歌很凸显他们的唱腔,应该说比前几首凸显的更为清晰,节奏感也不错)

13、Romanticide(这首歌没有太多的特点,最大的特点就是很符合这个乐队的特点,不造怎么解释……但是这首歌算是这乐队里面比较纯的一首,当然比不上9)

14、Tenth  man Down(听了这首歌,你3 4 5 10 11 12其实可以都不用听,这首比较综合,算是比较棒的一首作品!)

15、The Islander(这首歌很好听不解释!!!同样上面治愈栏提到过,这个乐队里面必听的就是9、15、19这三首,特别是这一首好听到爆!!!)

16、The forever moments(这首歌我不太知道怎么评价,只能说背景挺治愈的,一般般吧)

17、Long lost love(开头有种秋风萧瑟的感觉,同样是背景比较好听,当然唱的也挺不错www值得试一试)

18、Whoever Brings the night(诡异风的一首歌,听着挺有万圣节的感觉)

19、Eramaan viimeinen(Instrumental)(开头可以点两百个赞!!全程好听!!比较有激情节奏感!)

quq陪我一起萌这个乐队嘛!虽然这个乐队有些曲子的节奏和背景都比较相似,但难得的几个精品都是好听到爆!!如果不喜欢这个乐队诡异风的曲子,那9、15、19这三首必须要听一听!

20、I hate love(Garbage的歌,我是在一个少狼的视频上听到的,那时候我还没有开始看少狼,结果现在已经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快听听听!!简直耳朵要怀孕)

21、Doctor who theme(Murray Gold的歌,神秘博士的开头曲哈哈哈哈这首曲子简直太有魔性了,得要配着视频一起才有味道!配着视频!!!)

22、So close(Olafur Arnalds的歌,忘了是在哪找来的了,好像是在看瑟爹的某个视频的时候。不听一听这首歌,绝对会是你终身的遗憾,这首歌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棒!!)

23、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Lorde的歌,你看看着那张饥饿游戏的图就应该知道这首歌得有多棒了,为了这首歌我又去看了一遍饥饿游戏2)

24、This is Halloween(The Party Cats的歌,每次听这首歌我脑子里都会闪烁着小11从T娘里冒出来的脸…没救了。节奏感很强,真正的万圣节诡异风格)

25、That place in your heart(Ronan Hardiman的歌,旋律轻柔透过人心,像是来自灵魂的声音)

——————————

【最后再推荐几首歌】

王子的新衣(萧敬腾)

芳华绝代(梅艳芳)

狠狠(吴雨霏)

刀马旦(李玟)

龙生九子(高登)

咏春(七朵组合)

入阵曲(五月天)

天地鉴(常石磊★推荐)

风和花的爱情、殇(赵鹏★推荐)

乱世巨星(陈小春)

闷、战(尚雯婕)

霸者无双、纵横九州、西狂、武神、所向披靡、王侯将相(小旭)

苍天(李玖哲)

华盛顿广场(栗宏涛)

辛弃疾(羽泉)

侠客行(HITA)

长安李白(河图)

三国恋(Tank)

翻页作废(周汤豪)

春秋战国(方迪)

笔墨伺候、唐宋元明清(后弦)

御龙归字谣(凤凰传奇)


评论
热度 ( 243 )

© 动中之动 | Powered by LOFTER